close

星座彼氏-綿羊君 

Starry☆Sky~in Spring -綿羊君(山羊/魔羯座)

羊KISS

因為綿羊君在法國長大的關係

光是一開始綿羊君整個就熱情如火...

上一輪玩的是錫也

發覺哉太跟綿羊君整個很愛吵不停 =A=|||

 

小時後的綿羊君,總是一個人,

因為是混血兒的關係

被欺負總只能咬緊牙關忍耐著

有天綿羊君很珍惜的望遠鏡,被壞孩子藏起來了

女主角幫忙著綿羊君找望遠鏡,陪伴著綿羊君

從那次之後,綿羊君就喜歡上了她......

 

為了見女主角,轉到星月學園再次與她相會。

 

哉太"這裡是日本,所以給我說日語!!!"

土萌"素行不良的傢伙,是無法理解我祖國語言的"

綿羊君常說哉太=不良君

然後哉太常被這樣挑釁氣的跳腳

哉太"誰素行不良?我要是不良君,你就是肉麻君!!!!"

肉麻君...!?哈哈哈哈哈wwwww

哉太整個超可愛的啦

 

2010-12-31_195357.png 

我所在意的只有妳一個而已......

我才不需要什麼朋友,只要有妳在,這樣子就夠了。

從綿羊君的口中講出來,感覺有股淡淡的哀傷...ˊAˋ

完全是非常信任女主角的羊,讓人好想摸摸他的頭>///<

 

2010-12-31_195753.png 

"你這個臭小子~~~!!又再對她花言巧語!!"

哉太總是在綿羊君講話的時候碰~~的出現。

果然是個愛吃醋的小魚呀~

  

2010-12-31_200958.png 

看著哉太和綿羊君打架,女主角勸綿羊君要好好相處。

"真想再打一架,對了!不如下戰書再來一場吧!"

"絕對不行!!!(生氣)"

"哈哈。看看妳的臉都氣鼓了,可以戳一下嗎?"

真是個壞心的羊羊

 

圖書館.gif  

(後面不是 郁、部長還有一樹嗎WWWWW)

去圖書館作課題,看見了一個人在讀書的綿羊君。

 

2010-12-31_203715.png 

被哉太撿起日語辭典發現綿羊君在學日語,哉太一直用言語刺激綿羊君,

連平時好好脾氣的錫也也因為哉太的語氣動怒。

 

2010-12-31_210942.png  

七夕的時候,錫也問女主角喜歡哪顆行星,女主角選擇土星。

土星是山羊座的守護星,也就是說,妳最喜歡我的對吧?

 

2010-12-31_212309.png 

若太陽在我們三人之中......那會是誰呢?

不過女主角選擇綿羊君的原因超級爆笑的啦WWW

因為羊君既漂亮又可愛、像人偶一樣

所以我有一點想讓他穿女裝跟他一起出門呢......

難得學校制服那麼可愛、卻只有我一個女生

我來幫羊君畫個漂亮的妝......

哉太和錫也聽完女主角說的話笑個半死...WWW

天阿...= =|||...不過如果把綿羊君扮成偽娘也不錯呢...嘿嘿

 

2010-12-31_212842.png 

女主角被高年級的學長告白,為了婉拒對方,選擇了讓綿羊君陪伴他。

她對我而言,是重要的人,我絕對不會將她讓給任何人,所以,能請你放棄嗎?

而且我很會吃醋,連她和別的男人說話也不願意,因此請你放棄她吧!(抓走女主角)

綿羊君也太直接了吧!!!這態度整個把女主角當成自己的女朋友似的...|||

EAT.gif 

呵呵......妳只能餵我一個人唷。

選擇餵綿羊君吃東西,哉太整個臉氣鼓鼓的...哈哈哈!!

 

SLEEP.gif 

"...吶...我要怎麼做...,你才會把我...當作男子漢一樣看待呢...?"

綿羊君枕在女角的腿上睡著了。

睡著了還夢到吃東西的夢...實在是太可愛了

 

2010-12-31_220814.png 

試膽大會抽到了跟綿羊君一組

綿羊君還去嚇扮鬼的人

扮鬼的人竟然還被嚇跑

超好笑的WWWW

 

2010-12-31_221718.png 

綿羊君"我說,妳的心...現在,在誰身上呢......"

女主角"我的心......"

綿羊君"我對妳來說...究竟是怎樣的存在呢..." 

 

對於快離開學校的綿羊君來說...

就算花去我所有剩下的自由時間,我也想要待在妳身邊......

即使不能遠遠陪伴在妳身邊,只要親眼確認妳是笑著的......

 

HUG.gif

綿羊君的告白

我想要用這雙手給予幸福的人,只有妳一個呀......

在從今往後即將度過漫長人生的人生中

我希望妳能一直陪在我身邊...

 

KISS.gif 

 女主角終於清楚自己對於綿羊君的情感。

 不論我們相距多遠,我的心一直在你身邊喔。

 我們既使天各一方,心卻比任何人更親近。

 

HUG2.gif 

現在,只是未了我們的未來......暫時分別而已。

 

2010-12-31_231453.png 

綿羊君在大家要畢業後回到了校園。

求婚的詞竟然是...

"...月子,請為我做一輩子的味噌湯!"

天阿!!太爆笑了吧WWW綿羊君也太可愛了點WWW

連錫也和哉太整個都快笑翻過去了WWW

 

MARRY.gif 

(後面是......一樹、翼、梓!!!)

錫也和哉太整個就是嫁女兒的心情呀...
我最重要的公主,從今以後,我們將會一起邁向幸福......


【玩食感】

我喜歡妳......僅僅是用語言,根本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......

感覺山羊座路線還挺可愛的

綿羊君對女角積極的態度~

整個覺得他真是太可愛了~

好喜歡綿羊君臉紅的時候~

超想整個撲倒他WWWW

最喜歡結婚的公主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