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座彼氏】雙魚-七海哉太

Starry☆Sky~in Spring -哉太(雙魚座)

 終於要開始玩我的雙魚座

春季的主線是綿羊君

當綿羊君跟女主角靠太近

哉太總是氣的跳腳www

 

遊戲一開始哉太整個就跟綿羊君不合。

2011-01-02_230023.png 

妳也真是的,不要隨便讓他(綿羊君)碰啊!

 

哉太從小好像身體不好。

心臟病之類的疾病...

讓我想到了同樣也是十二星座的杉原真奈美(青澀寶貝)...

難道雙魚座都要身體不好嗎!??

 

遲到的女主角,遇見了逃課的哉太。

2011-01-02_230645.png 

要是我死了...就把我的骨灰灑到月亮上去...

總是說自己的身體沒事要女主角不要擔心

真倔強....

 

2011-01-02_232146.png 

又在吃醋的哉太。

你...你和臭綿羊,關係很好吧......

那傢伙...喜歡...沒、沒什麼拉!

 

 

所以我說你主動點壓!!你這傢伙!!((指))

 

不是、才不是忌妒!別搞錯了!

反正,別讓那傢伙總是黏著你! 

 明明就在吃醋!!你這個傲嬌魚!!!

 

2011-01-02_233607.png 

女主角在中庭閒晃的時候,被學校不良的同學纏住

女主角為了甩開那個男生,跌倒手腕受傷

哉太這個時候就好溫柔喔...-///-

 

2011-01-02_234246.png 

趁機想諷刺綿羊君一番的哉太,因為被提到自己的心意而困窘。

綿羊君  要是你有什麼想傳達的心意,請隨意!

     明明你自己懦弱膽小什麼都做不了...

哉太   要是說出來...重要的東西...就會崩潰了呀...

所以我說女主角真是!!!

 

2011-01-02_235419.png 

補辦哉太生日。

其實...妳來見我就是最好的禮物了...

哉太說出肉麻的話了wwww

相對於綿羊君喜歡女主角  都會直接表達

哉太認為自已只會一味的逃避

他說要變的跟綿羊君一樣堅強、又說自己其實很堅強~

真的覺得他真的是個傲嬌又倔強的可愛小魚wwwww

 

2011-01-03_000104.png

哉太真的很喜歡攝影呀~

 

有天哉太身體不舒服

但卻還是去上體育課

女主角去關心他

還被冷淡的說不需要她的關心

因為對於自己的身體情況

哉太從小就產生了自卑感

這樣子為了逃避才打架!!

身體會受不了的拉 >A<

 

被問起如果是太陽,第一個會想到的人是誰

女主角脫口而出說是哉太。

綿羊君  脫..脫口而出..!?

錫也     嗯!立刻重新考慮一下!!

哉太     ...喂喂喂!!!

不過女主角選擇哉太的原因竟然是...WWWW

 

2011-01-03_002045.png 

忘記做習題的女主角,跟哉太一起去天台做作業。

每個的路線幾乎都會說要女主角晚上不要亂跑出來WWW

女主角  我身邊有三位騎士、好安心呢。

哉太     對於你來說太多了。你到時候要選定一個人喔

講的好明白。可是女主角還是笨笨的

 

每次哉太困窘害羞的時候總是說著我要回去了!我要回去了!

真是可愛...wwww

 

女主角思索決定要餵誰時會比較有趣。

選哉太的原因,是因為一定會很有意思才選擇他

哈哈...女主角根本就很愛捉弄哉太嘛wwww

 

2011-01-03_004137.png 

竟然還假裝要先餵綿羊君,然後再看看哉太的反應!!!

超壞的!!超壞的!!

你看看綿羊君那渴望的眼神!!

害我都想跟女主角說快去餵他!快去餵他!

 最後是假裝湯匙伸到綿羊君面前

在突襲一口送入哉太口中!!

綿羊軍最後還很大受打擊的說"還以為是選我" ...

超可憐的啦!!超想衝過去給綿羊君呼呼秀秀抱抱的

 

去圖書館的途中,看到在外面拍照的哉太。

發現照片裡有好多女主角的照片喔....

 

2011-01-03_005445.png 

女主角不想丟下哉太一個人逃跑。

(我說啊...女主角的臉也擋的太巧妙了點...|||...)

 

女主角夢到小時後和哉太在公園迷路的場景

因為是雙魚 所以要倔強到最後才哭嗎www

 

2011-01-03_014324.png 

和女主角一組參加試膽大會。

......哉太CV的尖叫聲把我笑翻了...

所以我說他還是隱藏著雙魚膽小的個性嘛WWW

 

不過在那之後,哉太和女主角告白

女主角幹麻一直逃避啦!!!!!!!!!!!!

喜歡就喜歡!!在那畏畏縮縮的!!不乾脆

不可以這樣一直讓雙魚困窘吶!!!

 

HUG.gif 

不想因為自己的告白讓女主角為難的哉太。

你可以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...只有此刻,能允許我這麼做嗎...

感覺哉太整個好難過阿...女主角為什麼不懂吶!!

 

CRY.gif 

我沒有妳已經活不下去了。...即使這樣也無所謂嗎...

吶...妳真的選擇我嗎?我不知道什麼時候,就不在了呀...

唉!不要搞這種那麼哀傷的劇情啦!!感覺雙魚路線整個超生離死別的 QAQ

 

之後在猶豫要跟錫也和綿羊君坦承和女主角交往的事

哉太也太僵硬了吧!!直接"唷~~~久等了阿大家!!"

幹麻啦你!!!(((笑翻)))太假了吧WWWW

錫也 "欸~妳會不會覺得哉太很奇怪?"

哉太"幹麻問她啦!!我和她絕對沒有什麼喔!!"

綿羊君 "欸~UFO!!?"

哉太"哎?(轉頭)"

下一秒女主角就被綿羊君和錫也架著抓走

屁啦屁啦WWW整個快把我笑翻過去了WWW

也太手忙腳亂了WW哉太真是可愛了WWW

 

 KISS.gif

...吶...我可以,吻妳嗎?

 

KISS之後隔天。

女主角提早到教室

後來哉太還氣呼呼女主角怎麼比他早到教室

哉太  為什麼要先走阿!我今天可是超努力地早早起床了呀!ˋ◇ˊ

女主角  哎...但是我們約過一起走嗎?-▽-|||

哉太  一般戀人都會這樣吧!!0M0

女主角  是、是喔...=△=|||

哉太  是阿!!我們在交往吶!ˋAˊ

哈哈~~~超可愛的拉~~哉太~~

 

畢業那天哉太向女主角求婚

女主角答應了 哉太還開心的留下了眼淚!!

真是愛哭的魚魚呀~

 

MARRY.gif 

我要讓妳比任何人都幸福,沒有妳的話我也不會幸福

只要有妳在身邊,我就是最幸福的人。

 


【玩食感】

我呀...雖然喜歡拍天體和風景,可也很喜歡拍我很在乎的人。

嗚哇WWW我超愛雙魚座路線的

 話說之後的Starry☆Sky~After Spring

我整個有衝動想去玩魚魚路線!!!

391771_1292557083Xu2q.jpg 

Starry☆Sky~After Spring看到這張結局圖我就好心動....> ┐<

等After系列的大概四季出完都2011暑假了...

 

 2011-01-03_010026.png

話說我應該不會把夏組的遊戲路程Po上來

基本上夏組故事並不是那麼討我喜歡...-A-||

所以我應該不會一邊玩一邊打文章出來

大概只會把秋組老師群的遊戲路程PO上來

我喜歡師生戀!!然後同居!!這樣!!

 

春組就到此結束拉

 

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