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

土狗也是很CUTE的!!!!

  牠是我們家的新成員------------小黃。

(右下角的小黃 一副好像挑眉耍酷貌WWW)

本來是隻流浪狗 天天到我們店裡晃啊晃的

爸爸看到牠就會餵牠吃東西

 

有天牠失蹤了一個月

後來某天出現在我們店裡

腳竟然一拐一拐的...

 

剛開始猜測牠是不是被車撞到 腳才會這樣

沒想到原來是住在附近的一位阿伯

因為狗狗晚上在汪汪叫

就衝出來拿棍子打牠的腿!!!!!!!!!

 

 不喜歡狗狗就算了...幹嘛打狗打到牠腳受傷...

 

之後帶牠去看醫生 住了半個月

 爸爸就決定要養小黃

因為牠超可愛又超乖的

待在店裡的時候不會亂叫 都乖乖待在角落~


晚上工作完的時候

摸摸小黃的頭 牠還躺著叫我摸牠肚肚WWW

摸摸摸之後 我的手才要離開牠肚肚

小黃就用手掌點了我的手一下(叫我繼續摸)

後來我又摸摸摸 手又要離開牠肚肚的時候

牠又用手掌點了我的手(意思是不要停嗎?)

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WWW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