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0.jpg 

●●活動參加●●夏日抽籤大作戰[點我]

抽到的題目是:[裸體/調酒/邪惡/比基尼]

S11.jpgS22.jpg

(藍哥:感覺就像是看到自己穿比基尼...[好噁]...)


杯子剛好遮到重點部位 哈哈哈哈哈WWWW

這是很久以前本來打算玩的[瘋人院傳奇]

不過因為人物創太多(8個),玩到後來就放棄了...

這次剛好有活動可以讓他們出來露一下面

 

S5.jpg

雙胞胎兄弟~淡藍色哥哥,深藍色頭髮是弟弟。

因為我忘記哥哥跟弟弟的名字了...(存完圖就直接關掉遊戲= =)

所以就簡稱他們為藍哥跟藍弟吧~~~((好混!!!))

梓瞳是個有狼人妄想症的女孩~

沒操控她的時候...她超愛跑去睡覺的-..-

Screenshot-5_1_副本.jpg

這個就是主要的操控角色WWW((女僕))

不僅每天要出外工作...回家還修水管跟煮飯...QAQ

(右上角的是一個古人妄想症的男人...他叫什麼名字我忘了...人物太多了...)


※小花絮※

S4.jpg

後來發現他抽到的餅乾籤...竟然是說什麼[放屁的人要放在屁股上] <<<什麼意思啦!!!!!!!!(((笑翻)))


為了給藍哥實現願望WWW就拍了可兒的泳裝照

Screenshot-9_1_副本.jpgScreenshot-12_1_副本.jpg  

好清純啊~~~~~~~((撲倒))


話說在拍藍哥裸體時...

妹妹在問我幹嘛拍這種圖...(一直猛喬角度)...-..-

我不是變態啊!!!!!!((遮臉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