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封面.gif  

以為會一直孤單下去......

那天,你出現了。


home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派克:你好呀!
戴利:你是......

home (1)_1.JPG

派克:我叫做派克,那你呢?
戴利:戴利......

home (2).jpg

派克:戴利,你看起來好像很煩悶的樣子...要不要一起出來玩呀?

home (4)_1.JPG

戴利:我父親不准我出門的...偷跑出去的話,是會被他責罵的......

home (5).jpg

派克:但是一個人待在家裡不是會很無聊嗎?

home (6)_1.JPG

戴利:可是......

home (7).jpg

派克:明天我再來找你,我要先回家了...掰掰!

home (8).jpg

home (9)_1.JPG

戴利:(真是個奇妙的人...)

home (10).jpg       

羅伊:(打開了門)
        戴利?你怎麼還沒睡呢?

home (11).jpg

戴利:嗯...呃...我睡不著...所以...

home (12).jpg

羅伊:戴利...我知道一直讓你待在家裡,你會覺得很委屈...
       不過我也是為了你好才這樣做的...
戴利:父親......

home (13).jpg

羅伊:晚安...早點睡吧!

home (14).jpg

home (15).jpg

戴利:(父親...但是我還是想到外面透透氣...對不起....) 

play (1)_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之後派克常常會在他放學的時候來找我,我們都會到公園一起玩耍。
雖然能在一起玩的時間很少...因為我都得在父親工作完回到家之前比他早回家。

play (2)_1.JPG
不知道為什麼...看著派克的時候...總是會心跳加速

play (3)_1.JPG

play (4)_1.JPG

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......

play (5)_1.JPG

戴利:派克...

play (6)_1.JPG

派克:嗯?怎麼了嗎?

play (7)_1.JPG

戴利:謝謝你陪著我,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了...

play (8)_1.JPG

派克:這也沒甚麼啦...我們是好朋友呀!
       當朋友不開心的時候,朋友不就是會陪伴對方嗎?

play (9)_1.JPG

戴利:派克...

play (10)_1.JPG

派克:怎麼了?你要回家了嗎?

play (11)_1.JPG

play (12)_1.png

派克:戴...戴利!?

play (13)_1.JPG

戴利: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,明天在一起來公園玩吧!掰掰!

play (14)_1.JPG

play(15)_1.png

派克:......

SCARED.jpg  

戴利:(真期待明天和派克見面~)

SCARED (1).jpgSCARED (2).jpg        

戴利:父...父親...!?

SCARED (3).jpg

SCARED (4).jpg

羅伊:戴利,你去哪裡了?

SCARED (5).jpg

戴利:我...我...

SCARED (6).jpg

羅伊:我不是跟你說過,不要隨便跑到外面嗎?
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你這麼不聽話,擅自一個人偷跑出去?

SCARED (7).jpg

戴利:我只是--

SCARED (8).jpg

羅伊:什麼都不用說了!!立刻給我回房間!!

SCARED (9).jpg 

戴利:我不要!為什麼爸爸總是要我待在房間裡!
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想要像其他人一樣可以跟朋友一起玩而已...
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爸爸要這樣限制我的自由!!!!

SCARED (10).jpg

戴利:難道我連交朋友的權利也沒有嗎...

SCARED (11).jpg

戴利:為什麼我非得被關在家裡......

SCARED (12).jpg

戴利:我只是想要有個朋友陪我罷了...這樣也不能嗎......
羅伊:......

SCARED (13).jpg

戴利:嗚......

SCARED (14).jpg

羅伊:戴利...?

SCARED (15).jpg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緒太激動的關係,突然我的頭感到一陣暈眩。

SCARED (16).jpg

父親叫喚著我的聲音...越來越聽不見...
我漸漸的感覺到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...

SCARED (17).jpg

SCARED (18).jpg

SCARED (19).jpg

SCARED (19)-1.jpg

SCARED (19)-2.jpg

SCARED (19)-3.pngSCARED (19)-4.png SCARED (19)-5.png SCARED (19)-6.png  

change_1.png  

change_1.JPG        

戴利:...父親...?

change (2)_1.JPG

羅伊:...你終於醒了...

       你昏迷了三天還發高燒...我很擔心萬一你一直高燒不退...
       好險後來你終於退燒了...

change (3)_1.JPG  

戴利:...我昏迷了三天?

change (4)_1.JPG

羅伊:你現在身體有感覺好一點了嗎?

change (6)_1.JPG

戴利:我......(奇怪...我的頭髮什麼時候變那麼長了!?)
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(還有我的身體好像也變得不太一樣...!!)

change (8)_1.JPG

戴利:父親!我的身體怎麼...

change (10)_1.JPG

羅伊:戴利...
戴利:我的身體怎麼變成女生的模樣了!?

change (11)_1.JPG

羅伊: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不讓你出門的關係......

- 待續 -


終於把這章弄出來了...因為想要把故事弄詳細點,等擷圖完發現竟然擷了60幾張...(吐血)

而且我覺得......小孩的動做好難搞......對話方式也只有那幾樣......

下一章會提到出有關於父親和母親之前的故事,也會說出關於夢魔的一部分。

(小抱怨)

覺得M3的每次肢體語言都很誇張就算了...皮膚的妝還會跟著扭曲...(指黛莉亞的特寫)

明明眼睛超漂亮的!!!!怎麼臉有個表情就歪掉了


※幕後花絮※

change (3)_1_副本.jpg

滾開!!!不要誘拐我家的戴利!!!

change (3)_1_副本1.jpg

這個怪老頭...左邊鞦韆盪完...就去盪右邊...= =

  change (3)_1_副本2.jpg      

戴利你還是乖乖的待在家裡好了~外面的姊姊都很恐怖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