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8-1_副本.png  

每次懶惰捏小人的時候,就該斐紗上場拉XD(喂!)

這次拖她出來是為了包包的情人節活動~

感覺扮像很韓系的斐紗~


 

2011-08-10

F004.gif   

其實這隻角色是參考我以前高中時寫GL文[親親小白兔]女主角-斐紗的成人版。
重看了自己寫的文,一邊看一邊笑....(神經啊!!)


SKIN001.jpg

測試skin...感覺差別在鼻子.眼袋.人中部分~

不過擬真皮膚眼皮怪怪的...大概是我用了MOD把眉毛調細的關係...~"~
上次MOD檔案損失後...都找不到漂亮的女性眉毛...Q_Q
檸檬皮後來我有調了鼻梁寬度...不過忘記拍了 = =|||

以前寫的故事 分為戀芯(姐)&斐紗(妹)各一篇

    小時候戀芯被紫瞳帶回Glamor(T酒吧),紫瞳將雨晴和斐紗交給她照顧,而戀芯將
斐紗當作妹妹般的疼愛,使得喜歡戀芯的雨晴非常討厭斐紗。
    紫瞳想將斐紗推到酒吧上班,而戀芯為了保護斐紗就代替她為紫瞳賺錢,為了要離
開酒吧,戀芯和紫瞳打了協議,只要在20歲以前存到200萬就可以戴著斐紗離開。
    十年的期限快到,卻還差10萬才存夠錢,而這一切都在紫瞳的計畫中,早在這之前
紫瞳就計畫在戀芯滿20歲之後公開拍賣她的初夜...
    為了能和斐紗離開,戀芯毫不猶豫的站到臺上,對著臺下的人說"不論是誰買下我,
我都沒興趣知道,只要出的起十萬,我就跟她走!」。
    而朔夜買下了戀芯的初夜將她帶走,戀芯答應斐紗,只要事情結束後就會回來接她,
過了一個多月遲遲不見戀芯回來,紫瞳卻在這個時候將斐紗趕出門。
    流落街頭的斐紗蹲在角落哭泣著,而朔夜在街上看到了她,便將她帶了回家....


-斐紗-

F002.gifF003.gif

不小心把PNG弄成GIF...手殘了我...膚質變差T_T...

F005.jpg

斐紗這樣子笑起來真可愛

PO01.jpg 

其實真正的她是沒有拿刀的,只是我的私心XDDDD


劈哩啦講的一堆,大家應該會也是看得霧煞煞吧...-"-...
以前自己竟然會寫那麼多角戀情,故事超愛恨糾葛...自己看完都覺得好無言...哈哈哈
如果是現在,我想我也寫不出這種文了吧...那時候大概是言情小說看多了 = =

或許有機會會將 夜月.夜昕.戀芯 也做成女娃給大家看 XDDD
不過會不會做成故事...那就是未知數了...故事太長也沒人想看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