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.jpg  

文章出自少爺的◎辛卯年◎中元普渡大團拜!!!
大家也一起來團拜吧XDDDDDDD


首先先看到天神的寄居巢穴---史提爾家。

Q2.jpg 

有了刀還想挑剔!!=3=

Q3.JPG Q4.JPG Q5.JPG Q6.JPG

因為史提爾是吸血鬼...一個沒注意...他就燒起來了...

只好拖到晚上才拍圖...真是...

Q7.JPG Q8.jpg Q9.JPG Q10.jpg  

於是史提爾就這樣的出征(!?)去了~

Q11.jpg

先來到了Delia的學校~

壽司!!!可樂!!!我的最愛-/////-

不過...戴利和黛莉亞他們呢= =?

Q12.JPG Q13.jpg
唔...收到了戴利的怨念...=A=...

好咩好咩~我會盡量趕故事就是了...T_T...

Q13-1.jpg 

來到了立花(千秋/千代)

Q14.jpg Q15.jpg Q16.jpg Q17.jpg Q18.jpg

斑大人完全被打敗了...話說小熊的臉被我PS的好可怕...

Q19.jpg  
因為他們只出現在動作盒子過

所以就將他們結合在一起拜拜XDDD

桌上那堆東西真的好可怕呀...天神我就不太想吃了...(逃)

Q20.JPG Q21.JPG Q22.JPG Q23.JPG Q24.jpg

別哭(拍肩)~習慣就好~(喂!) 


【幕後花絮】

Q25.JPG

話說正在拍攝時...有個人竟然闖入我們家的附近...

Q26.JPG

該死的狗仔一直拍個不停!!!!妳躲進花叢就以為我們看不見妳嗎!!!!

在拍下去我真的要抓狂了!!!!!!!!!

0000.JPG  

史提爾跑去屋裡面躲太陽了...

後來我發現狗仔竟然是....派克的女朋友= =...

EA真的很....竟然把我家小人配去當狗仔...

Q27.JPG 

遠方又有個狗仔!!!!!!!!!!!!!!!!!!!


感謝少爺做出團拜的POSE和香~

玩的也很快樂呀~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