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一天....我遲到了!!!!

然後到了學校...班會開完了...哈...哈...= =之後大家之後一起去一中的烤狀猿吃燒烤

(所以我來學校只是想集合吃烤肉嗎wwwww)

因為位子是要拖鞋入室

所以飲料代由其他同學幫忙端

然後我拿了最後一杯來喝

  

忽然婕妤問"那杯跑到哪去了"

子芳"好像是兔子喝掉了"

我"怎麼了嗎 = =?"

原來那杯飲料+了4種風味啊...

我到底喝什麼東西啦wwww(整人遊戲嗎www)

但是我還是喝完了 還覺得挺好喝的...(妳變態)

 

玩得很瘋 超HIGH~

豬肉+棉花糖都可以包起來一起吃WWWW

銅鑼燒+肉都可以夾起來一起吃.....

不知道在做什麼奇怪實驗的子芳...(巧克力冰淇淋...)

博彥吃掉了子芳弄的....OMG....

吃完就要伸懶腰的狗跟蘿莉控

然後你們在幹嘛wwww

吃完後甜點去挖一堆冰淇淋....超好吃的呢 =u=

(正常人)

(非人類啊!!!!!)

 

今天 開心的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