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go.jpg

[人妻系列]銀之冠 碧之淚

類型:老公、老公同事、快遞員、美髮師、公司後輩

心得:

只能說我超愛這款!畫風好!人妻外遇好(喂)

而且每個人黑化都超級....棒!!

譬如老公把老婆囚禁、殺了老婆之類的...(你變態)

000.jpg

[OL系列]DessertLove

類型:部長、上司、花店老闆、前男友、逃家少年、情色作家

心得:

雖然是18N的遊戲~BUT劇情超級甜的啊!!女主角根本是大家都愛她嘛!

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部長咧...年長的男人超帥的呀呀呀呀!!!!

fd_post.jpg

[學圓系列]月之光 太陽之影

類型:學長、青梅竹馬、店長、老師、弟弟、女性朋友(GL)

心得:

我很喜歡老師向的!!佔有慾強又是眼鏡>///<(超級眼鏡控)

但是學長我真的沒興趣...(標準戀愛遊戲學長型 = =)

反倒是他黑化一直XX女主角,要讓她懷孕,這點我還覺得像個人點...(妳變態!!!)

 

至於Love Drops、Under The Moon、MY Master這三款遊戲~

等我把MY Master破完後再作介紹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