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5-1.jpg

可怕的打光方式......哈哈XDDDD

超級超級的忙,自從開學之後就沒閒下來過

話說我將近1個多月沒更新SIMS3的近況了...

自從開學後就沒時間去開SIMS3來玩

動作盒子和故事都在停擺狀態....T_T...

 

話說9月份預購了PET限量實體版...雖然店家還沒打電話來通知叫我去拿PET

不過聽說主程式更新成1.26後,很多人MOD出現了BUG和不能使用的壞情況!?

聽大家說傢俱自訂義方面BUG情況最多,妝品及衣著類好像還沒出現BUG貌

......那我估計就算拿到PET......應該也會等EA把MOD衝突修好在安裝唄...

不敢更新~怕萬一更新造成衝突,故事就會難產 囧|||

 

還以為四上課少會比較輕鬆點...

沒想到1個作業就可以搞死人了啊!!!!!!!!!!!

【期中考】FLASH...網頁...自我介紹記錄片....

下禮拜要跟貓頭鷹互相拍攝對方...真害羞...

 

明天一審評分完,中午我會衝回家更新故事狀態的!!!!!!!!!

很對不起有觀看我故事的朋友們...希望大家不要1個月就忘掉我啊~~~~

 

唉唉~而且最近回家就是吃飽躺著天亮了...

假日就是工作完吃飽躺著天亮...

都懷疑開始有嗜睡症了我!!!怎麼那麼會容易睡著>_<

 

Screenshot-9-1.jpg
...........面露兇光啊....(ÒωÓ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