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封面.png 


 

Screenshot-1_副本.jpg

波瑟芬妮:沒想到這個學校竟然還有三溫暖呢!

Screenshot-2_副本.jpg

蘿芙:喂!麥可!你到底要不要過來泡呀?

Screenshot-3_副本.jpg

麥可:我現在沒那個心情.....

Screenshot-4_副本.jpg

黛莉亞:對不起...我沒辦法接受你的心意...

Screenshot-5_副本.jpg

Screenshot-6_副本.jpg

麥可:......(這是我第一次跟女生告白挫折感那麼大...)

Screenshot-7_副本.jpg

蘿芙:只不過是告白失敗而已,有什麼好唉聲嘆氣的。

波瑟芬妮:蘿芙.......

波瑟芬妮:本來就是嘛~

Screenshot-8_副本.jpg

麥可:派克,我想先回寢室了!

Screenshot-9_副本.jpg

派克:那我跟你一起回去吧!

Screenshot-10_副本.jpg

Screenshot-11_副本.jpg

蘿芙:真是的...男生們都怪裡怪氣的...

Screenshot-12_副本.jpg

蘿芙:說實在的,妮妮妳不覺得派克一點都沒有身為男朋友的自覺嗎?
       明明是男女朋友卻總是和妳保持距離...要是我就忍受不了!

Screenshot-13_副本.jpg

波瑟芬妮:其實他對我很好的...只不過他不太善於表達情感而已...

Screenshot-15_副本.jpg

蘿芙:好吧~不過如果他如果敢欺負妳的話,一定要告訴我唷!

Screenshot-16_副本.jpg

波瑟芬妮:小芙...妳人真好!

Screenshot-17_副本.jpg

蘿芙:因為妳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嘛~


Screenshot-18.jpg

Screenshot-19.jpg

Screenshot-20.jpg

Screenshot-21.jpg

派克:...(為什麼看到那幕時...心裏總覺得很在意...)

Screenshot-22.jpg

叩叩!(敲門聲)

Screenshot-23.jpg

派克:......(這麼晚了,會是誰?)

Screenshot-24.jpg

派克:...波瑟芬妮?這晚了妳怎麼還沒睡?

Screenshot-25_副本.jpg

波瑟芬妮:我有些事...想和你談談...

Screenshot-26.jpgScreenshot-27_副本.jpgScreenshot-28_副本.jpg

派克:......(從剛剛波瑟芬妮就一直沒說話...她是有什麼事情要對我說?)

Screenshot-29_副本.jpg

波瑟芬妮:派克......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......

Screenshot-30_副本.jpg

派克:妳怎麼突然問這件事情?

Screenshot-31_副本.jpgScreenshot-32.jpg

波瑟芬妮:沒什麼......只是突然想問而已......


Screenshot-34_副本.jpgScreenshot-35_副本.jpg

Screenshot-37_副本.jpgScreenshot-20.jpgScreenshot-38_副本.jpg

黛莉亞:......(我的初吻......)

Screenshot-40_副本.jpg

Screenshot-41.jpg 

黛莉亞:.......(怎麼突然變暗了?)

Screenshot-42.jpg

黛莉亞:.......(是燈壞了嗎?)

Screenshot-42-1.jpgScreenshot-43.jpg

黛莉亞:...........!?

Screenshot-45.jpgScreenshot-48_副本.jpg

謎樣女子:夢魔果然很容易誘惑住人類啊......如果我是男人的話也會喜歡妳這副身子......

Screenshot-49_副本.jpg

黛莉亞:妳......妳是......

Screenshot-50_副本.jpg

謎樣女子:明明記憶都消失了...為什麼派克還是會如此在意妳呢...人類真是讓人困擾的生物...

Screenshot-51_副本.jpg

黛利亞:......難道妳是波瑟芬妮!?妳這身模樣難道妳也是......

Screenshot-052.jpg

波瑟芬妮:只要妳消失之後...我只要再次刪除派克的記憶刪除,一切就會回歸原本的樣子......

Screenshot-56.jpgScreenshot-54-0.jpg

黛利亞:咳......放...放開我......

Screenshot-55.jpg

波瑟芬妮:這樣子掙扎會死得更痛苦唷...

Screenshot-53-2.jpg

黛莉亞:我說...........

Screenshot-56-2.jpg

黛莉亞:放開我!!!!!!!!!!!!

Screenshot-57.jpgScreenshot-59.jpg

波瑟芬妮:......你......

Screenshot-58-.jpg

Screenshot-60-1.jpg

Screenshot-61-2.jpg

戴利:妳到底對派克做了什麼!!!!!!!!!

Screenshot-62_副本.jpgScreenshot-63_副本.jpg

戴利:說!!!!!!妳到底對他做了什麼!!!!!!!!!

Screenshot-65.jpg

波瑟芬妮:呵呵......

Screenshot-66-0.jpgScreenshot-66.jpg

波瑟芬妮:......幾句挑釁的話就可以激出你的本性吶......

Screenshot-67_副本.jpgScreenshot-66_副本.jpg

蘿芙:啊!!!!!!!!!!!!

Screenshot-71_副本.jpgScreenshot-72_副本.jpg

戴利:......(難道她是故意讓人瞧見我這模樣的!?)

Screenshot-73_副本.jpg

Screenshot-75_副本.jpg

波瑟芬妮:夢魔果然很愚蠢啊......

Screenshot-75-1.jpg


Screenshot-76.jpgScreenshot-78-1.jpgScreenshot-78-0.jpg

戴利:......派...派克!?

Screenshot-81.jpgScreenshot-84.jpg

戴利:.........(波瑟芬妮究竟對派克做了什麼....)

Screenshot-85.jpg

(無論如何......我都必須保護派克......)

 

- 待續 -

 


啊!!!!!!!!!!!!!!我終於出VOL.06了><

之前原本說10月中旬就要出的...沒想到拖到11月才更新...

開學真的太忙了~連碰SIMS3的時間都沒有~"~

好不容易忙完期中考~終於有時間可以拍圖!

不過......下次更新應該是12月哩......

希望大家不要不要忘記了Delia ><

Screenshot-70_副本.jpg  

這次拍圖......主角幾乎都裸體狀態...

搞得好似裸奔的變態份子......囧|||

0000_副本.jpg

我也想摸黛莉亞的胸部....(口水)<----變態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