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1.jpg

斐紗&史提爾&兔兔 一起搬到了PET的新地圖

快要寒假了~終於有時間可以整理一下我的MOD

馬上安裝PET升級成1.26

至於1.29...應該等到3月份新的資料片買了再升級吧XD

s2.jpg

沒想到非常的空曠 = =

說附家具卻連張床都沒有!!!這房東在騙錢嗎

s3.jpg

布置一半客廳...至少有可以坐下來的地方了...

話說~我喜歡PET的掛畫>///<

s4.jpg

一大早就跑出門的史提爾來到了....?

s5.jpg

史提爾:聽說這個城鎮有很知名的整型醫院...

s6.jpg

史提爾:到時候我就會整形成大帥哥啦~耶~

 

s7.jpg

-整形後-

史提爾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!!!!即使用最貴的錢去整...他還是失敗了XDDDDD

s8.jpg

當在等史提爾整型手術的同時,發現了身材姣好的NPC!!!!!!!!!!!!

s9.jpg

相貌就..............為什麼EA都要大濃妝啦!!!!

s10.jpg

被我動過刀後似乎比較正常了XDDDD

s11.jpg

連他家的狗兒原本只是在旁邊聞聞,看到"新"主人後都不禁多瞄幾眼XDDDDDDDD

 

-史提爾家-

S19.jpg

兔兔冰淇淋車經過家附近~被我攔截了下來

s20.jpg

終於可以吃到夢寐以求的兔兔冰棒

s21.jpg

待在室內的斐紗~打電話想認養狗兒

s22.jpg

吃完冰棒正要回屋內的兔兔,發現了浣熊!!

s23.jpg

浣熊:天怎麼忽然暗了下來??

s24.jpg

兔兔:嘿嘿~是浣熊耶~~~~A皿A~~~

s25.jpg

下一秒浣熊就嚇得落荒而逃,跑到附近睡覺

s26.jpg

斐紗:是浣熊耶~~~~

s27.jpg

浣熊:討厭的人類!!(咬)

斐紗:哎唷~好痛!!><

s28.jpg

路上還出現了黑到爆的鹿.......是被隕石炸到了不成 = =!?

s29.jpg

等了要收養的狗等到不耐~決定去創2隻小狗狗

s30.jpg

他們是兄妹喔XD

s31.jpg

狗狗叫Dark~骷髏狗實在太棒了~

s32.jpg

妹妹叫Sun~是個害羞的小傢伙~我喜歡她的紅眼睛

s33.jpg

終於等到寵物之家的社工~是個很美的NPC耶

s34.jpg

被收養的狗狗叫做小白~

Sun似乎是被他的體型所嚇到的樣子="=

s35.jpg

小白想對她示好~不過看Sun那表情一副更害怕的樣子...囧

s36.jpg

後來還是一個人跑去玩玩趣的Sun

s37.jpg

斐紗:洗澡時間到樓~

Dark:我討厭洗澡...............

s38.jpg

Dark有怕水的特徵,不過還是心甘情願的讓斐紗替他洗澡

s39.jpg

洗澡完後的Dark笑得好開心阿>皿<

s40.jpg

跑到公園玩球球的Dark (旁邊的消防栓長得還真奇特...)

s41.jpg

某個NPC一到公園就把小狗丟到一旁...(搞得像棄養似的 = =)

s42.jpg

小狗直接跑到大馬路上哀哀叫  現實世界的話那隻小狗早就會被路上的車子撞到了 = =

s43.jpg

Dark好心去關心他~似乎不被領情 (因為長得太駭人了嗎...T_T)

 小狗是嚇到落下骸(台語)嗎?= =

-晚上-

s12.jpg

從整型醫院來的史提爾,把他們2個都嚇傻了

s13.jpg

斐紗;你...你是史提爾?

史提爾:呃......

s14.jpg

史提爾:我是史提爾啊......難道醫生又給我整型失敗了嗎??

s14.png

兔兔&斐紗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15.jpg

s18.jpg

史提爾:妳們...一定要靠那我靠那麼近嗎....><(緊張)

s16.jpg

斐紗:我說呀~你晚上有要去狩獵嗎~也帶我去好不好~

史提爾:呃......我......

s17.jpg

兔兔:斐紗你又不是吸血鬼~要狩獵當然是我和他2個人去才是~

 

感覺整型後的史提爾,瞬間從男僕的地位提升了一點點


總而言之PET整型醫院還蠻好玩的~

不過史提爾的眼距應該要再開點~

到時候再去整型醫院一次好了~

希望不要又整形失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