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e-1.png

gmae-2.png  

哈哈哈 有沒有很像真的遊戲畫面捏

修圖修到連我都想玩這款遊戲了WWWW

 

❤❤活動❤❤ 情人節創意桌布  抽到的題目是:墓園/浪漫

Screenshot-25_副本.png   

原本考慮要當桌布的幾張圖

Screenshot-19_副本.jpg

Screenshot-20_副本.jpg

Screenshot-21_副本.jpg  

話說拍圖的時候,整條街忽然半夜跳電...OMG...嚇死我的毛...我的圖才拍到一半而已

 

墓園要怎麼搞浪漫啊!?絞盡我腦汁了...

雖然我的小劇場有點老梗

而且只有桌布浪漫

小劇場一點都不浪漫

而且我覺得頗爛的...

整個很隨性啊...

不嫌棄的話就看看吧

 

【主角】斐紗&學長

Screenshot-18-1_副本.png

Screenshot-59.png  


 Screenshot-01.jpg

如果...當初我能再多陪陪妳的話...

Screenshot-01-1.jpg

Screenshot-02.jpg

Screenshot-03.jpg

或許...我們就不會彼此抱著遺憾了...

Screenshot-04.jpg

Screenshot-05.jpg

Screenshot-06.jpg

Screenshot-07.jpg

......學長!!!!!!

Screenshot-08.jpg

Screenshot-09.jpg

Screenshot-10.jpg

Screenshot-11.jpg

Screenshot-12.jpg

Screenshot-13.jpg

為什麼...為什麼你不帶我走...

Screenshot-14.jpg

妳知道我不能的...... 

Screenshot-15.jpg

Screenshot-16.jpg

Screenshot-17.jpg

學長......

Screenshot-18.jpg

總有一天......我們會再相遇的......

Screenshot-18-1.jpg

Screenshot-19.jpg

Screenshot-20.jpg

又做夢了......

Screenshot-21.jpg

Screenshot-22.jpg

情人節快樂......學長......

Screenshot-23.jpg

Screenshot-23-1.jpg

Screenshot-24.jpg

-END-


才少少的20張圖,小劇場整個被我濃縮了...應該不會有人看不懂吧

好好個情人節被我搞得那麼杯具

不過每次搞個嚴肅的故事~我又想惡搞一下 哈哈哈

Screenshot-53_副本.jpg

Screenshot-54_副本.jpg

斐紗:學長的大腿好好摸...(羞)

學長:......=A=|||

Screenshot-55_副本.jpg

Screenshot-56_副本.png

(是色色的學長啊!!!!!!!!!!!!!!!!!!!!!)

Screenshot-57_副本.jpg

KISS~KISS~KISS~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 >3<

哈哈 色色的事情就此打住哩~!

 

拍圖拍得好開心呀~

在此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