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真是讓我好震撼~

妹妹最近在看布布的影片

連我也沉迷下去了

 

跟妹妹在看1.2集的時候好多人物都不認識

還在那翻本子看誰是誰 手忙腳亂 

 

以前沒接觸過布布 

大略知道黑白郎君、史艷文、藏鏡人這三個角色

為了知道前因後果跳回去看黑白龍狼傳

劍無極有夠好笑的拉WWWW

在看決戰時刻時 還以為是很嚴肅的人 = =

 

很喜歡銀燕這個角色 每天喊小空小空個不停

然後劍無極又在那吃醋似的 哈哈

 

月牙嵐好帥~愛靈靈好可愛

 

這禮拜四要回家接著看3.4集 超期待後續的

 

 

聽了我都快哭了 劍無極阿~~~~~愛靈靈阿~~~~~柳生阿~~~~

ED原來有埋伏筆 鳳蝶好像會死掉的樣子 我不要阿.....QAQ

 

不過話說讓我吃驚的就是祭司了...原來是個大美人

可是復活變成可怕的老太婆 雷到我了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