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104_副本

為什麼我要遮一邊~因為戴牙套嘴有點歪歪的 

 

話說在10月的時候,我在1個月內拔掉了3顆智齒(一顆在3年前就先拔掉了),就打了8針麻醉 

尤其下面2顆智齒,都要縫線,一個禮拜拔一顆,有兩個禮拜我都不能嘴張太大(牽動線會流血)

(有看過我FB的就知道那縫線多麼得可怕 XD)

 

後來還把上排蛀牙都清理乾淨,因為醫生鑽下去就非常的痛,後來決定打麻醉...4針麻醉  

好險有打麻醉~因為光那4顆醫生就處理10幾分鐘~

如果沒打麻醉我可能會痛到暈過去吧 ... 

 

拔智齒+清理蛀牙就花了1個月的時間

後來在11月時就帶了矯正器~開始了我的矯正生涯 XDDDD

 

有些人說我幹嘛矯正牙齒

其實我一直很介意我的門牙有縫縫,感覺很醜

所以拍照時幾乎都是閉嘴~要不然就是借位拍照  

 

11月

01

戴上牙套時才發現自己的牙齒是多麼得可怕

門牙歪得如此可怕!!!!!QAQ

尤其下排牙齒的線那麼的崎嶇~...超級W的 

 

12月

02

才1個月下排的W就不見了!!! 

而且門牙的縫縫也收起來了~

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  

 

1月

2013-01-05

左右門牙旁邊的兩顆牙齒,原本是疊在門牙後面的

現在也被拉整齊了~  

 

這天是第一次換線

拿掉線時很痛,換上線時繞在矯正器上更痛~~!!!

當下我整個飆淚一直唉唉叫

醫生還要我忍耐點 

 

2013

以上是比對圖~

差異最大的是下排的牙齒跟門牙都整齊了

 

為了牙齒美美的我要忍耐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