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6-1_副本_副本1

Screenshot-10_副本_副本

小主人說希望捏個大叔給他~不過我怎麼捏都看起來好年輕喔 (ˊ _ ˋ)|||

雖然我也很愛大叔 但是就捏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嗚嗚 真失敗 QAQ

Screenshot-5_副本_副本

Screenshot-2_副本_副本

Screenshot_副本_副本

Screenshot-3_副本_副本 

好欠打的表情 XDDDDD 

Screenshot-4_副本_副本

捏大叔實在太挑戰我捏人的技術了!(倒地)

從來沒有捏過這類型的男娃~希望大家不會嫌棄他>< 

Screenshot-11_副本_副本

小天使-奈特:不知道小主人可滿意這位大叔呢?

Screenshot-12_副本_副本

摸奈特頭髮的大叔 >U<


Skin:Tifa Skintone V7

Hair:Hair Mesh #10 - Blue

Beard:Default Beard (Base Game)

Eyeshadow:(水晶檔應該可以安裝的到!抱歉~我忘記到底是出自哪位作者了 ˊ3ˋ)

Eyes:Eyes_NO9

Blush:mochi029-M-make-ibu

【Slider】(如未安裝以下調節,安裝後則會與實際人物有落差)

FACE:Jonha_Sliders Chin Width Jaw Line Width Wojtek_fromChintoNeckSlider

NOSE:yuu_BridgeOfNose_Width #MK [ts3-slider] nostril-rotate aWT_HACK_GEOMSLIDER_NoseSeptumHeight aWT_HACK_GEOMSLIDER_NoseSeptumWidth

LIPS:yuu_Upperlip_ThinLower

(調節部分~請估狗找載點~如真的找都找不到~在留言詢問~THX :P)

 

 【活動參加者 & 部落格好友限定】

如喜歡這人物想要領走(欸?),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(MAIL.Plurk.FB...等方便給予載點的聯絡方式)

 

※安裝人物後有發現缺少什麼MOD,請告知我~THX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