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封面.png  

LIBRARY (1)_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當時我只是個研究生,因為做研報告而經常進出圖書館。

LIBRARY (2)_1_1.JPG

克蕾兒是新來的圖書管理員,每當我去圖書館時,常會看到她在櫃台前工作。

LIBRARY (2)_1.JPG

在某天,我一如往常的去圖書館看書。

LIBRARY (3)_1.JPG

克蕾兒:你也喜歡看這本書呀?

LIBRARY (4)_1.JPG
羅伊:嗯...對呀!

LIBRARY (5)_1.JPG
克蕾兒:這本書有出續集,就放在圖書館的C區,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去借喔!

LIBRARY (6)_1.JPGLIBRARY (7)_1.JPG

她的微笑,莫名的打動了我的心。

LIBRARY (8)_1.JPG

我的目光會開始追隨著她,她的一顰一笑讓我越來越動心。

LIBRARY (9)_1.JPGLIBRARY (10)_1.JPG

有一次我不小心在圖書館裡睡著...

LIBRARY (11)_1.JPG

正要離開圖書館時,看到了她被人糾纏,我立刻衝上前替她解圍。

LIBRARY (12)_1.JPG

羅伊:你想對克蕾兒小姐做什麼!?

LIBRARY (13)_1.JPGLIBRARY (14)_1.JPG

羅伊:不要再讓我看到你糾纏克蕾兒小姐,要不然就給你好看!!

LIBRARY (15)_1.JPG

羅伊:妳沒事吧?

LIBRARY (16)_1.JPG
克蕾兒:我沒事...謝謝你...

LIBRARY (17)_1.JPG
羅伊:天色有點晚了...我送妳回家吧!

LIBRARY (18)_1.JPG

 

LIBRARY (20)_1.JPG

克蕾兒:今天...真的很謝謝你...那個人在我每天下班的時候都會一直糾纏我...

LIBRARY (19)_1.JPG
克蕾兒:要不是因為你...可能今天我也沒有辦法脫身.....

LIBRARY (21)_1.JPG

羅伊:那...為了怕日後那個人再來騷擾妳,以後就讓我每天送你下班吧!

LIBRARY (22)_1.JPG

克蕾兒:羅伊......

LIBRARY (23)_1.JPG

 

LIBRARY (24)_1.JPG

自從那次之後,我就和你母親開始交往,每天我都會等著她下班送她回家。

LIBRARY (25)_1.JPGLIBRARY (26)_1.JPG
很快的...我和克蕾兒結婚了,不久之後她就懷孕了。

LIBRARY (27)_1.JPG

我一直以為,我們會這樣一直幸福下去......沒想到.......

HOME._(1)1.JPG HOME. (1)_1.JPG

就在有天晚上,我醒來發現克蕾兒不在身旁。

HOME. (2)_1.JPG

克蕾兒:對不起...我辦不到...
          要我交孩子交給你...我真的辦不到...

HOME. (3)_1.JPG

男子:妳知道這樣是會觸犯夢魔一族的禁忌的嗎?

HOME. (4)_1.JPG

男子:孩子之後會變得無法控制自己...妳難道不明白嗎?

HOME. (5)_1.JPG

克蕾兒:我知道...可是我不希望他就這樣從小離開親生父母...我只希望他能像普通孩子一樣平安的長大...

HOME. (6)_1.JPG

男子:如果妳真的這樣決定的話...那麼...接下來的後果妳就自己承擔吧...

HOME. (7)_1.JPG

轉眼間男子就消失了。

HOME. (8)_1.JPG

羅伊:克蕾兒?

HOME. (9)_1.JPG

克蕾兒:羅...羅伊!?

HOME. (10)_1.JPG

羅伊:妳...妳的穿著...

HOME. (11)_1.JPG

克蕾兒:我......

HOME. (12)_1.JPG

羅伊:剛剛妳在跟誰說話?
       為什麼會提到要將孩子交給別人?

HOME. (13)_1.JPG

克蕾兒:羅伊...你聽我解釋...

HOME. (14)_1.JPG

羅伊:莫非妳...是傳說中所說的夢魔...?

HOME2_(2)1_副本.jpg

克蕾兒:羅伊,你在寫什麼呀?

HOME2(2)_1_副本.jpg

羅伊:我在撰寫一篇有關於各種魔物的傳說。

HOME2(1)_1_副本.jpg

克蕾兒:魔物?你也相信這種生物是存在的?

HOME2 (3)_1_副本.jpg

羅伊:妳也知道我是主修神祕學的...剛好教授這次上課提到有關夢魔這種魔物,
       我很好奇為什麼他們一定得經由跟人類交合才能傳宗接代,
       難道他們夢魔與夢魔之間是沒有辦法生出孩子的嗎?

HOME2 (4)_1_副本.jpg

克蕾兒:......

HOME2 (5)_1_副本.jpg

羅伊:克蕾兒?怎麼了嗎?

HOME2 (6)_1_副本.jpg

克蕾兒:沒...沒事...

HOME2 (7)_1.JPG

克蕾兒:對...我的確是夢魔...但是...

HOME2 (8)_1.JPG

羅伊:所以妳只是剛好挑上我,為的只是想要有孩子對吧?
       說甚麼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根本是騙人的...

HOME2 (9)_1.JPG

克蕾兒:沒有!!!我是真的愛你的!!!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並不是因為想要孩子才和你在一起!!!

HOME2 (10)_1.JPG

克蕾兒:...我根本不打算將孩子交給他們...我只是想生下孩子,
          像個平凡人一樣和你在一起而已...

HOME2 (11)_1.JPG

克蕾兒:一出生就是夢魔並不是我能決定的...我的父親也是個人類,
          但是母親懷有我後就回到了魔界....將我交給了其他同伴...

HOME2 (12)_1.JPG

克蕾兒:從小我就被年長的夢魔叮嚀不能和人類發生感情,因為夢魔與夢魔之間是沒有辦法生育的,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唯一的途徑就是藉由最相近的人類來傳宗接代...

HOME2 (13)_1.JPG

克蕾兒:我一直很想知道人與人之間的為什麼會有愛...而被愛又是什麼感覺...

HOME2 (14)_1.JPG

克蕾兒:自從遇見你後,我感受到被愛的感覺,而後來懷有了孩子讓我好開心,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又好怕生下孩子後,同伴會將我的孩子帶回去...

HOME2 (15)_1.JPG

克蕾兒:我真的不是故意欺騙你的...我只是...
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好害怕有一天你知道我的身分...會離我而去...

HOME2 (16)_1.JPG

羅伊:對不起...我誤會了妳...

HOME2 (17)_1.JPG

羅伊:...只要有我在...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...

HOME2 (18)_1.JPG

克蕾兒:羅伊...          

BYE_1(1).JPG

戴利:之後我們不斷的搬家,雖然我知道總有一天他們還是會發現我們...
       但是至少我們守住了自己的孩子...不讓孩子被他們搶走...

BYE (1)_1.JPG

戴利:所以...我也跟母親一樣是夢魔嗎?

BYE (3)_1.JPG

羅伊:把你關在家中,是怕你會被那些人發現,而你又還沒學會控制自己,
       萬一在外面不小心性轉換,被那些人發現的話,你就會被他們帶走的...

BYE (2)_1.JPG

戴利:父親...(原來是我錯怪了父親...他真的是為了我好才這樣做的...)

BYE (4)_1.JPG

(叮咚)

BYE (5)_1.JPG

羅伊:你就先待在這休息吧!我去看看是誰按門鈴。

BYE (7)_1.JPG

羅伊:你是......

SCARED (19)-3.png  

BYE (8)_1.JPG

羅伊:戴利,快上車吧!

BYE (9)_1.JPG

戴利:好...

BYE (11)_1.JPG

派克...我唯一的好朋友...雖然我這樣子不告而別...但是我會想念你的...

BYE (12)_1.JPGBYE (13)_1.JPGBYE (14)_1.JPG

- 待續 -

 


 

發覺每次新增一章...擷圖張數越來越多了...((吐血

修圖修的好累...((倒

這次主要是敘述父親(羅伊)與母親(克蕾兒)的相遇與夢魔的一些詳述

克蕾兒-夢魔.jpg

感謝歪子的惡魔角~真的好漂亮呀~

羅伊.jpg

父親其實只有有鬍子跟沒鬍子的差別...

妹妹說左邊像型男,右邊像流浪漢...|||...


※以下是Q&A※

話說是""利,不是""利喔...戴利都要哭哭了 QAQ

還有小男孩是派克,不是叫羅伊啦...XDDDD(汗)

夢魔夢魘是不同生物

普遍上...

夢魔大多數都人以的型體登場...

夢魘是以馬或獸類的形式...


※幕後花絮※

0301.jpg 

這個女人長的好可怕......(抖)

0302.jpg

鬢角男!其實你也對花小姐的話嗤之以鼻對吧!!XDDDD

0303.jpg  

 鏡頭轉過去發現克蕾兒笑超開心的...=_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