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逆天1封面.png

※警告※

如果仔細看文章的標籤分類,有註明這是[BL]唷!

不喜歡就請按上一頁,免得傷眼...@"@

這一話還沒出現X,所以算是小海的出場文>U<

 

有幾張圖拍完後才發現,忘記替小海掛熊耳...

就當作那幾張圖他有熊耳吧

 

A1.jpg

-藤湖灣-

A2.jpg

妮達:今天的海一樣很漂亮呢......

A3.jpg

(嘩啦)

A4.jpg

妮達:疑?那是......

A5.jpg

 

-妮達家中-

A6.jpgA7.jpg

小海:這裡是......

A8.jpg

妮達:大哥哥你終於醒啦!還以為你還要再睡好幾天呢...

A9.jpg

小海:我怎麼會在這裡...?

A10.jpg

妮達:你不記得自己是怎樣落海的嗎?是我在海邊發現了你,將你帶回來這的。

A11.jpg

妮達:大哥哥是外地人嗎?從來沒有看過你呢...

A12.jpg

小海:.........(難道我落海後標流到了藤湖灣嗎?聽說只有藤壺灣才有兔族...)

A13.jpg

妮達:這幾天你都沒有進食,一定餓壞了吧?我煮點東西給你吃。

A14.jpg

小海:那個...都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...

A15.jpg

妮達:我叫做妮達,叫我妮妮就可以了。

 

-廚房-

A16.jpg

小海:(還以為兔族的人像書上所說的很怕生,看起來似乎不是這樣......)

A17.jpg

妮達:大哥哥...你應該是肉食類的吧?不過我家並沒有肉類的食材,本來我今天要去鎮上採買的,

   沒想到你今天就醒來了,所以只能委屈你先吃起司通心粉了...

A18.jpg

小海:沒關係的...平常我就沒在吃肉,這東西剛好很合我的胃口。

A19.jpg

妮達:.........(盯)

A20.jpg

小海:怎麼了嗎?一直盯著我看?

A21.jpg

妮達:只是覺得熊竟然吃素...覺得很有趣罷了!

A22.jpg

小海:對了...我看妳家中的擺設,似乎不是一個人住的樣子,妳的家人剛好不在家嗎?

A23.jpg

妮達:家人啊.....我曾經有個妹妹...不過在前幾天....

A24.jpg

妮達:.........她被熊族的人給抓走了!

A25.jpg

A26.jpg

妮達:如果那天我堅持不帶妹妹去森林的話,或許妹妹就不會......

A27.jpg

藤壺灣上除了人類以外,也住著其他獸人,至於兇猛的狼族和熊族,則居住在深山中,傳言他們會吃人

類及其他獸人,因此沒有人敢到森林及深山的地方。

那天妮達和妹妹為了想吃森林才特有的水果,冒險進入森林中,摘完了水果要離開時,卻遇上了熊族

人,妮達的妹妹來不及逃走,就這樣被熊族的人抓走......

A28.jpg

妮達:事情就是這樣子...所以我希望你能到森林中救救我妹妹...

A29.jpg

小海:妳就這麼肯定我會幫妳嗎?雖然我是外地來的熊,但並不代表我願意為了妳和同族的獸人發生衝突。

A30.jpg

妮達:如果你不幫我的話......出了這個家門,你以為你走得了嗎?

A31.jpg

妮達:人類及其他獸人一旦看到你,必定會嚇得半死,而且附近都有保衛隊在巡邏,

   熊族和狼族的獸人一但被發現,就會被抓起來...你認為你逃得出這個鎮嗎?

A32.jpg

小海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33.jpg

小海:(嘆氣)好吧...這件事我就答應妳了。

A34.jpg

小海:不過代價就是...救出妳妹妹之後,妳得讓我住在這個家一陣子。

 

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